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本土牙醫研發MIT隱形牙套 女直播主終於敢露齒笑

牙醫師柯百俞(右)研發隱形牙套,讓葉姓女直播主(左)終於敢露齒微笑。記者趙容萱/攝影
牙醫師柯百俞(右)研發隱形牙套,讓葉姓女直播主(左)終於敢露齒微笑。記者趙容萱/攝影

40歲的台中開業牙醫師柯百俞大學原本念機械工程,因為畢業後,從事從事植牙植體、骨釘、骨板表面處理等生技材料行業,深覺與使用者需求有落差,重回大學念牙醫系、醫學工程研究所,執業後為了提升病患口腔健康與美觀,透過製程改進,研發出MIT隱形牙套,並取得衛生署核可,病患接受度高。

24歲葉姓女直播主說,她原本是模特兒,近年轉型做直播主,苦於一口兔牙,且牙齒不整齊,與網友互動時,總是抿著嘴笑,很尷尬,想利用隱形牙套矯正,但往往進口的牙套,價格昂貴,讓她卻步,直到有粉絲介紹牙醫柯百俞專業又細心,而且還研發隱形牙套,矯正費用較為親民,讓她終於可以放心地與觀眾互動。

柯百俞說,牙齒矯正除了美觀,還有潔牙方便、減少蛀牙牙周病、蛀牙的風險;他期望透過MIT台灣製造的隱形矯正系統,降低矯正門檻,提升民眾口腔健康與牙齒美觀。

他指出,過去的3D列印隱形牙套需要大型機具,且較難客製化,拜科技進步,加上5年來製程改進,透過3D口腔掃描機,建立患者口腔立體模型,模擬矯正過程動畫,確保患者滿意治療成果,再製作隱形牙套,患者可在24小時內取得牙套、矯正,只要按照醫師指示回診、更換牙套,療程約1至2年。

蛀牙 植牙 牙周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