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產科

私密處搔癢有異味!藥師教多吃含維他命C的這些食物,直接吃比打成果汁效果好

馬光醫療網

褲與私密處有最直接的接觸,穿什麼內褲,對於私密處保健有直接的相關。
褲與私密處有最直接的接觸,穿什麼內褲,對於私密處保健有直接的相關。
圖片/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炙熱的夏天來臨了,再加上台灣溼氣重,許多女生因為私密處搔癢而困擾,通常還會伴隨著有異味、分泌物多而黏稠…等症狀,另有一部分女性更因為免疫力低下而經常反覆發作。藥師教你幾招照顧私密處好朋友,往後才好長相廝守:

飲食

1.多選擇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例如:奇異果、鳳梨、洛神花、柑橘類、芭樂、蔓越莓、藍莓、桑葚,建議直接吃,效果比打成果汁加糖更好。

2.少吃油炸、煎、烤、重鹹食物,也要留意勿攝取過多糖份。

3.多補充水分

保健食品

1.選擇適合的益生菌補充品,例如:羅伊氏乳桿菌、鼠李糖桿菌,建議連續服用四星期以上,對於私密處困擾反覆發作會有改善

2.平時可以補充幫助提高抵抗力的,例如:維生素C、維生素D、靈芝…等

衛生習慣

1.內褲材質挑選棉質,流汗過後建議沖澡或更換內褲,以保持乾爽

2.盡可能勿長時間穿著緊身褲,保持下身通風

3.改掉長期使用護墊的習慣

4.減少熬夜

5.切勿經常性使用陰道灌洗劑

6.平時多補充水分,勿憋尿

穴位按摩

以下三個穴位每處按壓10-15下,每天可按摩二至三次

1.三陰交穴:位於腳踝內側突起,往上四指幅處

2.太衝穴:位於腳趾大拇指、食指中間並且向外延伸兩手指寬處

3.陰陵泉穴:在小腿內側靠近膝蓋處,有一股頭突出處,其下緣凹陷處即是

中藥坐浴

將中藥龍膽草、苦參根、蛇床子、黃柏各5錢加入600毫升的水中煮沸15分鐘後,稍微冷卻至約40度,坐浴15分鐘

私密處 補充水分 益生菌 緊身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