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看婦科該找男醫師還女醫師 網友一面倒曝:他最細心

網友好奇詢問「看婦產科會找男醫生還是女醫生」,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網友好奇詢問「看婦產科會找男醫生還是女醫生」,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夏天燥熱,女生私密處如果沒有保持乾爽就容易發炎。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表示,她日前因為私密處發炎求醫,後來與閨蜜討論起婦產科醫生,她表示有人可以接受男醫師看診,有人無論如何就是喜歡女醫師,她表示「每個女孩想法都不同,版上的各位女孩想法是什麼呢?」

原Po表示,「前陣子因為天氣太悶熱私密處發炎去求醫,後來跟閨蜜們聊天聊到這件事,就開始討論起看婦產科,到底可不可以接受男醫師」,原Po認為如果是一般超音波檢查倒還好,但要內診的話,還是會喜歡女醫師,這樣比較不尷尬,,原Po問「討論完想了想覺得很有趣,因為真的每個女孩想法都不一樣,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女孩想法是什麼呢?」

網友看完,有人認為男醫生比較好「習慣去的那家是男的老醫生」、「沒有什麼好尷尬的,他們都看過幾百幾千個人了」、「男女醫生都有看過,覺得有時候男醫師反而更仔細溫柔」、「男醫師比較溫柔,女醫師好像比較粗魯」、「第一次去婦產科挑了女醫,結果脾氣差到我馬上暗自決定下次要換醫院」、「男醫師怕被吉,內診都快狠準」。

也有人覺得這個真的是未婚才會有的討論欸,生小孩以後基本上就是好醫生就好」、「內診不尷尬啦通常是會有個小簾子遮住,然後旁邊ㄧ定有一位護理師陪同這樣」、「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會很害羞耶,後來就還好了」、「以男生的立場…男生怕被告,不溫柔不行嗎」、「不得已才給男醫看,通常選女醫」。

婦產科 超音波檢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