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出血…孕婦特考 虛驚一產

【聯合報╱記者梁雅雯、謝恩得/嘉義報導】

一名家住雲林縣的王姓孕婦,昨天到嘉義市北興國中參加公務人員特考時,疑似急產,考前上廁所時下體突然出血,讓試務人員大為緊張,誤以為她流產,急忙求助消防隊員,將這名孕婦送醫。醫師發現該考生懷孕8周,並沒有流產,開藥後,這名少婦自行開車回家。

公務人員特考昨天上午9點舉行,考前,王姓孕婦(32歲)先跑去上廁所,不料,卻發現下體出血。王婦原以為無大礙,考試時並沒有將此事告知試務人員,仍與其他考生一起作答。隔沒多久,王婦突然覺得腹部悶痛,才將她考前下體流血的事告知試務人員。

試務人員獲悉後,嚇了一跳,擔心王婦流產,甚至可能危及生命,馬上打119由消防隊員駕駛救護車,緊急將她送往聖馬爾定醫院。聖馬爾定醫院表示,下體出血是懷孕初期常有的狀況,檢查後並無大礙,稍作休息後,讓該名少婦返家。

孕婦 懷孕 悶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