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要幫忙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行房找不到路 原來女子沒陰道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23歲趙姓女子想和未婚夫「嘿咻」,但未婚夫始終找不到「門路」,有一次用力猛攻,差點折斷命根子;趙女含羞問媽媽如何行房,媽媽指導後仍然失敗,求醫檢查才發現趙女沒陰道和子宮。

彰化市博元婦產科診所醫師蔡鋒博說,趙女的症狀叫做Rokitansky-Kustner-Hauser Syndrome,是指婦女先天沒陰道和子宮;現代醫學科技雖可做人工陰道,卻沒辦法做人工子宮,患者如想生育子女,必須找代理孕母。

趙女住在偏遠鄉鎮,青春期起即沒有月信來潮,由於鄉下流傳「某人沒月信,照樣生一堆孩子」故事,媽媽不在意女兒沒月事,趙女也自認比較輕鬆,不像同學、朋友有生理期,造成生活不便。

最近趙女訂婚,未婚夫要求「做愛做的事」,但屢做屢敗,以為是處女膜比較厚,有一次未婚夫全力猛攻,結果命根子痛得要命。趙女找媽媽指點行房技巧,仍然沒用,媽媽困惑不已,帶她求醫,想借用外科手術劃破處女膜。

醫師內診發現陰道口是厚厚肌肉,超音波掃描下腹腔竟然沒看見子宮和陰道,進一步用內視鏡檢查,果真沒陰道,小如葡萄的子宮分別掛在骨盆腔壁,顯然趙女在娘胎發育時,子宮沒長大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生殖器官。

博元婦產科轉介她到大醫院,取下一截大腸成功做人工陰道。至於生育問題,蔡鋒博說,趙女需與未婚夫溝通。

陰道 子宮 處女 命根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