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英哈利王子被爆不適應新生活 幽閉恐懼症纏身

英國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法新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法新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今年1月8日宣布辭去王室高級成員,令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大眾震驚。英國太陽報28日報導,作家第萊特和霍華德在出版新書「王室戰爭:哈利和梅根與溫莎王室令人震驚的分裂內幕」中爆料,35歲的哈利王子遷居美國洛杉磯後難以適應新生活,也因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離開王室「飽受折磨」。

哈利得知71歲的父親、王儲查理王子在今年3月25日確診新冠肺炎後,狀況變得更糟,甚至出現幽閉恐懼症。他的心情從為離開感到興奮,變得非常痛苦。但消息人士指出,38歲的夫人梅根正盡力幫助丈夫適應新生活,她向哈利保證,只要疫情趨緩,生活恢復正常,他會愛上在洛杉磯的生活。

英國王儲查理王子。(路透)
英國王儲查理王子。(路透)

恐懼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