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好羨慕喔!午覺時間 享有盲人按摩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薛翔之、賴昭穎、孫中英、朱婉寧、羅介妤、黃郁文/報導】

●盲人按摩color="0074ad">

午休時間不想睡,每個人用不同的方式提振精神。永慶房屋中午安排盲人到總公司替員工按摩,房仲集團總管理處林奕亨表示,這項服務,屬於員工福利,採不收費方式,每人限時20分鐘。按摩後,全身疲勞頓時消除,因此,排隊等按摩的人超踴躍。

●藝文展演color="0074ad">

台新銀行每月會定期在總部大樓舉辦藝文活動,邀請樂團或劇團前來表演。員工王小姐說,印象最深刻的是由人偶劇團詮釋「老鼠娶親」的戲碼,雖然大家可能會認為這是小朋友才會閱讀的故事,但是內容十分逗趣,上午上班的辛勞,也在一陣陣歡笑聲中獲得紓解。

●達人課程color="0074ad">

匯豐銀行的人力資源部門則是安排「達人課程」,課程內容完全沒有侷限,由同仁推薦身邊的達人。例如覺得某同事的EXCEL或POWER POINT簡報做得很棒,就推薦該名同事來幫大家授課,讓其他同事以後也可做出美美的簡報,為工作加分。

某同事很常周遊列國,對旅遊的行程規畫很有經驗,就推薦他來教教大家;有一回是分享峇里島行程,授課的達人還自費購買道地的峇里島點心給同學感受一下。

最熱門的「達人課程」是買房達人,因為開放的上課人數有限,結果,開放報名後,瞬間秒殺,很快就額滿。

●打理門面color="0074ad">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開發金控,午休非常流行「洗頭」,不少員工都會利用中午吃完飯的空檔,到附近的洗頭店「打理門面」,有些高階主管由於次數比較頻繁,乾脆「買月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