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感染科

武漢夫妻先後發病 市衛健委:不排除有限度人傳人

武漢市衛健委說目前確診的41個病例中,發現一宗為「家庭聚集性」。(美聯社資料圖片)
武漢市衛健委說目前確診的41個病例中,發現一宗為「家庭聚集性」。(美聯社資料圖片)

武漢市衛健委說,目前確診的41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其中一宗為「家庭聚集性」,夫婦兩人發病,本身是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從業員的丈夫先發病,妻子就否認曾暴露在該批發市場的環境。

據官方香港電台報導,衛健委指出,今次疫情,現有的調查結果表明,未發現明確「人傳人」證據;雖然不能排除有限「人傳人」的可能,但持續「人傳人」的風險較低,正結合臨床和流行病學資料,開展進一步研究。

另外,近期一名武漢遊客在泰國被診斷為患者。衛健委說經調查後證實是武漢市市民,目前在泰國接受治療,病情穩定。

大陸衛生健康部門已找到該名患者的全部密切接觸者,進行醫學觀察,目前無異常表現。

病毒感染 肺炎 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