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活動預告】想看什麼資訊,元氣網歡迎您「點菜」!抽皇嘉特級初榨橄欖油、日日抗癌便當食譜!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您關心哪些健康保健訊息,元氣網歡迎點菜~

元氣網長期以來跟大家分享許多健康資訊,即時時事新聞、新冠肺炎防疫資訊、料理影片、食品與養生、疾病預防與保健、癌症預防與癌友故事分享、生活智慧、專家直播互動....,致力於傳播健康資訊給讀者。

也希望讀者能跟元氣網分享您認為哪類資訊對您最有幫助,或是希望未來能多增加哪種主題,只要在「元氣網」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就有機會獲得就有機會獲得「皇嘉特級初榨橄欖油」乙瓶/500ml/價值1360元(共計10名)、「日日抗癌常備便當:抗癌成功的人都這樣吃!」食譜書(共計3名)

【贈獎活動】

◎活動方式:於貼文留言處寫下您關心哪些元氣網的健康保健訊息。

◎活動時間:2021/02/26-2021/03/01

◎活動贈品:

‧「皇嘉特級初榨橄欖油」500ml/價值1360元(共計10名)

‧「日日抗癌常備便當:抗癌成功的人都這樣吃!」食譜書 (共計3名)

◎得獎公布:2021/03/02下午抽出

贈品介紹

「皇嘉特級初榨橄欖油」https://www.wko.com.tw/

地中海飲食榮登世界最佳飲食寶座,其中關鍵就是特級初榨橄欖油,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在所有的油品中,佔有數一數二的地位。皇嘉Oro Bailen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在全球橄欖油比賽連年獲獎,深受眾多米其林主廚喜愛,更榮獲更西班牙王室首肯,成為唯一指定御用橄欖油品牌,是安心烹飪、生酮生飲、油醋涼拌的首選。

皇嘉橄欖油嚴選四種口味,左上Picual有番茄香氣,右上結合青草香,左下帶有奇異果香氣,右下有青蘋果香氣。圖/森森采食提供
皇嘉橄欖油嚴選四種口味,左上Picual有番茄香氣,右上結合青草香,左下帶有奇異果香氣,右下有青蘋果香氣。圖/森森采食提供

「日日抗癌常備便當」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83385

濟陽高穗醫師是日本家喻戶曉的抗癌權威,行醫逾40年,動過4000台以上的癌症手術,他經歷數十年的調查與研究後,終於發現真正能抑制體內癌細胞的「濟陽式抗癌飲食法」!之後,他更將這套飲食法貫徹至便當菜中,只要按這套方法製作便當,就能透過飲食吃進健康,在生活中輕鬆抗癌。

每餐攝取超過350克的抗癌蔬菜,成功讓癌細胞消失,甚至不再復發。圖/聯經出版公司提供
每餐攝取超過350克的抗癌蔬菜,成功讓癌細胞消失,甚至不再復發。圖/聯經出版公司提供

橄欖油 食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