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第27屆醫奉獎 報名開跑

由衛福部、厚生基金會及聯合報系、TVBS共同主辦的「第二十七屆醫療奉獻獎選拔暨表揚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

活動採公開推薦報名,至5月31日止接受各界推薦,獎項分為個人醫療奉獻獎、團體醫療奉獻獎以及特殊醫療貢獻獎。只要在基層、偏遠地區或特殊醫療單位,從事醫療服務、衛生福利工作十年以上,或有具體尊重生命、關懷人群等服務事蹟,向主辦單位索取報名表或由網路下載填寫即可。活動採推薦從寬、甄審從嚴原則,推薦僅須由兩人簽名推薦,或由單一組織、機關、團體舉薦。經本選拔活動委員會評選程序審議通過後,安排總統接見得主,及舉行頒獎典禮表揚。

「醫療奉獻獎選拔暨表揚活動」除了發現在台灣本土默默奉獻的人,亦希望各界推薦台灣醫療人員至其他國家奉獻,效法史懷哲精神之醫療人員。網路資料下載(網址:http://www.hwe.org.tw)。選拔類別為特殊醫療貢獻獎一名、團體醫療奉獻獎一名及個人醫療奉獻獎至多八名,歡迎各界報名和推薦。

報名請洽財團法人厚生基金會,電話:02-2397-5270#62851王瑋瑩小姐。

醫療奉獻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