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退休力/ 活躍好學

遠距教學…網聚學瑜伽 同事感情變更好

高心怡疫情後開始看影片學習衝浪,提升技巧。記者張睿廷/攝影
高心怡疫情後開始看影片學習衝浪,提升技巧。記者張睿廷/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擔任節目企畫的高心怡,疫情期間沒得錄影,在家過得「荒廢」。有次出門,發現穿不下褲子,於是在YouTube找到網美運動影片,號召同事線上同步運動。如今三級警戒不再,她和同事的線上運動聚會持續,鍛鍊身體又維繫情誼。

高心怡體質不易發胖,但五月中疫情爆發,節目外景全暫停。畢業後一直忙於工作的她,終於能放鬆,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結果體重急遽上升。

疫情趨緩後,外景節目恢復拍攝,高心怡發現自己體力跟不上了,錄影過程甚至一度眼神渙散,差點暈倒。高心怡決定重啟運動,礙於當時三級警戒,於是她向同學借來瑜伽墊,上網尋找喜歡的網紅影片教學,跟著運動。

高心怡用社群軟體跟同事連線,大家運動過程中彼此打氣,一小時說說笑笑就把運動做完了。

現在三級警戒解除,高心怡依然每周三天,利用晚上跟同事視訊一起居家運動,體力明顯回升,不只找回健康,與同事間的感情也變得更好。發現網路影片教學很方便,高心怡也會將筆電帶到海邊,觀看衝浪教學影片,下海練習衝浪,技巧進步了不少。

「在疫情前我覺得做節目好累,但因為居家運動,漸漸跟同事熟起來,現在變成會互相加油的好夥伴,工作也變得更加順手。」高心怡鼓勵大家,運動不只是維持基本體態,也是建立交朋友的好方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