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居家隔離怎麼伴

確診者圖文日記/我以為我可以隨時接受闔眼 確診後才明白「生命是個變數」

聽健康

00:00/00:00
作者/Angel.

上班族兼職直播主(17直播的才藝繪畫主播 ID: 天使不會飛)

IG:A9.0107

這次的圖文日誌是我邊直播邊畫出來的,平常的興趣是繪畫。

我以為我可以隨時接受闔眼,但確診之後我才真正的了解自己,其實我想活著的同時也害怕後遺症,怕自己變成親友的負擔和困擾。

原來自己的求生欲比我以為的樣子還要高,確診讓我更明白生命是個變數,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活在後悔和不快樂,我能做只有把眼前的事情做好,現在做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幫助我去擁抱更快樂的以後,現在開始愛自己,希望還不算太遲。

確診圖文日記

【加入Line社群】

居家隔離怎麼伴Line社群」

以上內容由「居家隔離怎麼伴Line社群」群友Angel.提供,感謝眾病友及居隔者提供自己的真實經驗及感受。也歡迎有需要的朋友,一起加入。

確診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