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年鼻塞難呼吸怎麼辦?是長鼻息肉嗎?醫師詳解原因、治療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失智/ 失智專題

好評推薦/永遠的我們 感動直逼《我想念我自己》


圖/CATCHPLAY提供

★爛番茄新鮮度91% 揪心程度媲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奧斯卡影帝 柯林佛斯 X 奧斯卡提名 史丹利圖奇 跨越多年友情 攜手同台深情演出

★感動直逼《我想念我自己》當明天還是未知數 面對愛侶你會選擇離開還是繼續陪伴?

★一趟不回頭的旅程 一個探索愛情真諦的動人故事

故事描述山姆(柯林佛斯 飾)和塔斯克(史丹利圖奇 飾)兩人相戀 20 年,他們決定開車拜訪各地親朋好友,來一趟放鬆心靈的回憶旅行。塔斯克在兩年前被診斷出早發性失智症,這讓兩人的生活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隨著旅程推進,他們對未來的想像逐漸崩塌,秘密被揭露。最終,他們必須正面迎向一個重大的提問:在塔斯克的病痛面前,他們對彼此的愛究竟有何意義?

CatchPlay官網:https://theatrical.catchplay.com/

CatchPla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udn x WaCare 獨家線上課程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