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BNT幼兒疫苗這周到貨127萬劑 預計下周開打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BNT幼兒疫苗上周經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決議,疫苗接種第一、二劑間隔四周,後兩劑間隔八周;另外不建議莫德納及BNT疫苗混打。針對疫苗到貨時間,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幼兒BNT疫苗預計這周到貨127萬劑,待完成封緘檢驗,預計下周開打。

衛福部食藥署8月1日通過BNT幼兒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也榆8月8日開會決議疫苗將種間隔時間。另測試品也於上周抵台,以利進行相關測試。

王必勝表示,幼兒BNT疫苗預計這周到貨,預計下周開打。另次世代疫苗部分廠商持續努力中,都會盯著相關進度。

而幼兒目前開打莫德納疫苗,發言人莊人祥表示,6個月至四歲已接種13萬1202人,占該年齡層16.5%。目前疫苗覆蓋率第一劑為92.2%、第二劑86.2%、追加劑第一劑71.7%、追加劑第二劑8.2%;其中65歲以上追加劑第二劑接種率為31.4%。

新冠肺炎 BNT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