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醫界義舉 洪豐建醫師自費3萬元鼓勵75歲以上打第三劑者

高雄活力得醫院洪豐建醫師。照片/院方提供
高雄活力得醫院洪豐建醫師。照片/院方提供

疫情進入高峰期,民眾感染率升高,為提高老年弱勢族群疫苗覆蓋率,高雄活力得醫院洪豐建醫師主動自掏腰包,今(20)日起,鼓勵75歲(含)以上施打第三劑疫苗者,發給每人300元獎勵,共100個名額,總額三萬元。

「活力得中山脊椎外科醫院」為南部首屈一指的脊椎、骨科專科型醫院,該院骨科主任洪豐建醫師,有感於疫情下,老年人施打疫苗的意願始終不高,覆蓋率一直未能提升,而未打滿第三劑的75歲以上老年人的染疫致死率又偏高。從臨床的角度看來,老人家普遍還是擔心接種疫苗的副作用,使得體內缺乏抗體,因此唯有提高75歲以上老年人的施打疫苗意願,才能讓老年人免於疫情的威脅。

有鑑於此,洪豐建醫師自發性地提供共計三萬元,只要是75歲(含)以上,來活力得醫院施打第三劑疫苗的老人家,將發給每人300元獎勵,發完為止,希望藉此保護更多老人家的健康,全民防疫。

活力得醫院表示,欲施打第三劑疫苗的75歲以上老年人,請先上網預約,網址https://reurl.cc/MkE5dk,接種時間為周一至周六下午2:00-3:30,或電話洽詢活力得櫃台(07)231-7108。

施打疫苗 第三劑 疫苗覆蓋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