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兒童打疫苗 須家長同意

COVID-19疫情嚴峻,衛福部食藥署昨日通過授權莫德納疫苗適用於6至11歲兒童。路透社
COVID-19疫情嚴峻,衛福部食藥署昨日通過授權莫德納疫苗適用於6至11歲兒童。路透社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食藥署審核通過莫德納疫苗可供六至十一歲兒童接種,引起許多家長反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兒童接種疫苗前,學校將先發放同意書,家長拿到同意書後有任何疑問都可諮詢,認為適合接種再施打,不會強迫學童接種;他說,打疫苗不是強迫,一向都採自願,政府有責任說明疫苗利弊,讓家長判斷。

指揮中心整理國際間兒童族群施打莫德納疫苗現況,歐盟於三月三日核准,英國、澳洲與加拿大分別於四月十四日、二月十七日和三月十七日核准。陳時中表示,莫德納的適合劑量是經過研究與人體試驗決定,疫苗兩劑間隔時間也傾向依據仿單執行,不會拉長,仍待明天專家委員會討論後做出建議。

新冠肺炎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