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24輪疫苗破40萬人預約達二成四 4款疫苗都很充足

第24期疫苗開放預約接種。圖/指揮中心提供
第24期疫苗開放預約接種。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第24輪疫苗接種今日10時開放預約,下午1時有14.6萬人完成預約,截至晚間5點已有40.4萬人預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此次提供165萬劑,四個疫苗都很充沛,只要符合資格可於2月25日中午12時預約。

上午僅14.6萬人完成預約、預約率僅8.8%,根據指揮中心傍晚最新統計,已達40.6萬人完成預約,預約率升至24.3%,其中又以莫德納疫苗最多,有25.6萬人預約;次之為BNT疫苗有13.6萬劑。另有一萬多人預約高端、一千六百人預約AZ疫苗

第24輪疫苗提供去年12月12日前已完整接種兩劑疫苗且間隔滿12周的18歲以上民眾預約接種,2月25日中午12時截止預約,開打日為2月28日至3月6日。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