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1922疫苗預約平台第22期下周一開打 預約率最高是這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冠疫苗22期預約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冠疫苗22期預約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冠疫苗22期預約情形。發言人莊人祥說,這期施打提供量為157萬劑,目前預約133萬劑,預約率為84.74%。其中莫德納疫苗提供的劑量最多,達83.9萬劑,預約79.7萬劑,預約率95%。第二高是BNT疫苗為58.5萬劑,預約為46.2萬劑,預約率為78.9%。

莊人祥說,高端預約為第三名,共提供11.7萬劑,現有6萬人預約,預約率為51.8%。AZ疫苗有1萬人預約,預約率為35%,此期疫苗下周一開始開打,時間為期一周。

指揮官陳時中說,昨天新冠疫苗施打情形,共施打30萬2712劑,第一劑涵蓋率為82.18%、第二劑75.38%、基礎加強劑為0.75%、追加劑為27.14%。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