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上周二打完第三劑BNT疫苗發燒 花蓮縣警局主祕今猝逝

花蓮縣警局主祕方世君(左)今猝逝。記者王燕華/翻攝
花蓮縣警局主祕方世君(左)今猝逝。記者王燕華/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花蓮縣警局主任祕書方世君今天上午疑似敗血症病逝。他在18日施打第3劑BNT疫苗後,出現發燒症狀,26日到花蓮慈濟醫院急診,收治加護病房,後續插管急救,今天不治,享年56歲。同事表示,他有晨運習慣,平常沒聽說有身體有什麼狀況,對他壯年辭世感到不捨,衛生局表示,還沒接到院方通報疫苗不良反應,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還要調查。

56歲的方世君為台灣警察學校行政警察科4期、中央警官學校行政警察學系58期、國立高雄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碩士,從警35年,在台南市、台東縣、嘉義縣、苗栗縣、雲林縣等縣市服務過,曾擔任花蓮吉安警分局長,之後到外縣市服務,民國108年8月再派任花蓮縣警局主祕。

方世君本月18日接種第三劑BNT疫苗,後來出現發燒不適等症狀,26日下午3時到花蓮慈濟醫院求診,入院時還算清醒,但因病況不佳,被收治加護病房,後來出現疑似敗血症狀況,院方緊急插管搶救,今天上午11時許病逝。慈濟醫院表示,因事情才剛發生,目前正在進行疫苗不良反應通報程序。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說,尚未收到通報,會調查是否與疫苗有關。

曾與他共事的同事表示,方世君治軍嚴謹,凡事都親力親為,之前擔任吉安分局長時,每天清晨騎機車到各派出所督勤,還會帶早餐給執勤同事,讓同事感到相當溫暖。

方世君有晨運習慣,也會騎腳踏車健身,平常身體狀況不錯,沒聽說有什麼病史,聽到他意外猝逝,同事感到錯愕不捨。縣警局表示,後續會全力協助家屬撫卹及治喪程序。

花蓮縣警局主祕方世君(右)今猝逝。記者王燕華/翻攝
花蓮縣警局主祕方世君(右)今猝逝。記者王燕華/翻攝

BNT疫苗 敗血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