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追加劑名額又秒殺!指揮中心1/15重啟1922預約平台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證實追指揮中心預定於1月15日重啟1922預約平台。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證實追指揮中心預定於1月15日重啟1922預約平台。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本土個案增加,加上春節返鄉面臨Omicron變異株威脅,指揮中心宣布催打第三劑疫苗,宣布將於1月15日重啟1922預約平台。發言人莊人祥也證實,「這是預定重啟的時程。」下午也將進一步說明。

桃機染疫事件及衍伸相關個案,累計至少31例。確診對象範圍相當多,包含桃機人員、保全、防疫計程車司機、手推車人員,另外社區還有歌友會、照服員及幼童及安親班成員等人感染。

指揮中心指出,1月7日起即宣布縮短第三劑疫苗施打時間,從五個月縮短至三個月,北市衛生局及地方預約系統瞬間秒殺,指揮中心預計於1月15日重啟1922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方式將於記者會說明。

新冠肺炎 Omicron變異株 第三劑接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