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三劑間隔縮短為3個月 柯文哲:這三組人應該造冊先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北市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2.0活動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北市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2.0活動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機群聚染疫事件共8人確診,且皆施打完二劑疫苗,屬突破性感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縮短第三劑間隔時間為3個月。 對此,柯文哲說,他同意,但他主張機場、旅館和醫院,這三組人應該造冊先打。

柯文哲說,歐盟打第三劑的時間是6個月,台灣是5個月,他主張機場、旅館和醫院這三組人,機場是指廣義人員,包括清潔工、行政人員和機組、空服員,但旅館最危險,醫院本來就要收治確診者。

柯文哲說,這三組人應該造冊,縮短3個月他同意,但現階段一下子都可以來打,以他對台灣人的了解,一窩蜂,常常不需要打的跑來打,反而把需要打的擠壓掉,如果縮短到3個月,應該是這3組人造冊,一周內打一輪,後面的再講。

第三劑 突破性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