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莊男與妻行房突暴斃 家屬:四天前才打疫苗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外觀。記者曾伯愷/攝影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外觀。記者曾伯愷/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這個月2日打完第二劑BNT疫苗,沒想到4天後凌晨,他與妻行房過程突然心臟停止,當場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事後檢警相驗,男子死因為心因性休克死亡,家屬雖懷疑死因疫苗有關,但因不願意解剖,大體當場發還家屬未做複驗。

經查證,40歲死者陳姓男子,家住新北市新莊區某棟社區大樓。這個月6日凌晨零時許,他與妻正在行房,突然陳男呼吸急喘,隨即癱倒當場沒有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家屬向警指稱,死者陳男有高血壓、痛風病史,但12月2日曾到醫院施打第二劑BNT疫苗,施打完期間並無不適狀況。豈料,6日凌晨就發生憾事,懷疑死者死因是與施打疫苗有關。

為釐清陳男死因,檢警進行相驗,法醫研判陳男疑因高血壓疾病,導致心因性休克死亡,但家屬不認為陳男死因史與宿疾有關,懷疑陳男死因應與施打第二劑BNT疫苗有關聯,但因家屬拒絕法醫擇日解剖釐清,陳男大體發還家屬未做複驗。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突然暴斃,家屬懷疑與施打疫苗有關。記者曾伯愷/攝影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突然暴斃,家屬懷疑與施打疫苗有關。記者曾伯愷/攝影

BNT疫苗 死亡個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