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數位疫苗證明與歐盟接軌 陳時中:國內三處也能用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國內數位疫苗接種證明規畫在國內三大場域使用。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國內數位疫苗接種證明規畫在國內三大場域使用。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數位證明書將貨歐盟認可,民眾出入境可免於使用小黃卡等紙本證明,改用數位接種證明掃描,加速雙邊入境通關流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未來也可用於國內「住院」、「長照機構」、「八大行業」出示使用。

陳時中今日出席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國內數位接種證明與歐盟接軌,下周會公布疫苗證明申請事項,目前優先在國外,國內則有三區域,如住院、長照機構及八大行業使用。

立委洪孟楷指出,年底將面臨跨年晚會等大型活動聚會,元旦還有升旗典禮,防疫措施是否會加嚴或緊縮,甚至有疫苗接種證明才能參加。

陳時中表示,目前國內僅採有限度的使用,針對大型聚會仍採特定飲食區,不要混在人群內飲食。但不敢保證十天內都不會加嚴或緊縮,但暫無劇烈變化的可能。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