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參與WHO及三國團結試驗 WHO完成四千位受試者收納

國產高端疫苗。記者黃仲裕/攝影
國產高端疫苗。記者黃仲裕/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高端疫苗(6547)今(11)日指出,於10月26日獲選為世界衛生組織(WHO)團結試驗疫苗,WHO在哥倫比亞、馬利、以及菲律賓展開團結試驗疫苗收案,截至目前已在三個國家,超過40個試驗中心完成4,000位受試者收納。

高端疫苗說明,WHO團結試驗疫苗是一項多國多中心、多疫苗、適應性、共享安慰劑、隨機對照的第三期數萬人規模臨床試驗。高端疫苗是目前入選的疫苗之一,由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和專家組成的獨立疫苗優先次序諮詢小組挑選,獲選加入此項全球團結試驗。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能有效控制,截至目前全球超過2.5億人確診,逾500萬人死亡,試驗國家如哥倫比亞與菲律賓,確診累計總數達數百萬人,每日平均確診人數約有2,000例,可見疫情嚴峻。

高端疫苗指出,團結試驗疫苗選擇在跨越三大洲的三國進行萬人以上的傳統三期試驗,以獲得安全性及針對新冠病毒變異株的保護力相關數據,有助於加速試驗進行,評估具有潛力的候選疫苗,發現更多有效的疫苗保護世界各地的人們免受新冠肺炎危害。

有鑑於現階段疫苗仍為全球短缺的關鍵防疫物資,高端疫苗表示,將持續配合WHO團結試驗疫苗團隊,投身解決全球新冠疫苗短缺且分配不均的行列。目標取得國際認證,為全球群體免疫貢獻。

高端疫苗 新冠肺炎 WHO 臨床試驗 群體免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