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30歲BNT預約今10時開跑! 第12輪一階135.8萬人符資格

第12輪、第一階段公費疫苗預約一覽表,第一劑BNT預約今天上午10時開跑。圖/指揮中心
第12輪、第一階段公費疫苗預約一覽表,第一劑BNT預約今天上午10時開跑。圖/指揮中心

聽健康

00:00/00:00

史上最複雜的第12輪疫苗接種,第一階段預約今天開跑。BNT第一劑今天上午10時開放,凡是10月13日中午12時以前,意願登記勾選BNT疫苗且滿30歲以上者即符合資格,全台共有135.8萬人。

這次開放BNT第一劑、AZ第二劑和莫德納疫苗第二劑,分成兩個階段,每階段三款疫苗開放年齡層、預約時間都不同,請民眾多加注意,切勿逾時。

第12輪第一階段的第一劑BNT需於今上午10時起,至20日中午12時前完成預約,將於10月22日至10月27日開始施打,明天開始陸續開放,第二劑AZ與莫德納的預約,上述符合預約資格人數分別為,第一劑BNT有135.8萬人,第二劑AZ有96萬人,第二劑莫德納有66.2萬人。

由於此次開放流程複雜,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新增設置「資格查詢」專區,協助第12輪分階段預約者,確認是否有符合資格,20日中午12時前,民眾皆可上平台查詢。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