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竹縣65歲以上第2劑莫德納免預約 已造冊陸續通知施打

新竹縣65歲以上長者第2劑莫德納免預約。記者巫鴻瑋/翻攝
新竹縣65歲以上長者第2劑莫德納免預約。記者巫鴻瑋/翻攝

新竹縣將開放7月16日前已接種第1劑、間隔滿10周以上的65至69歲長者(原住民55到59歲以上)接種第2劑莫德納疫苗,預估約有7600人,不用上中央疫苗預約平台登記,由縣府造冊,18日開始由各村里長發通知單,22、23日開始接種。

縣長楊文科表示,請符合資格的65歲以上長者,安心在家等候通知書,收到後請依照日期、時間、地點準時前往接種,不須上中央預約平台登記,同時提醒如果沒有接到通知單,請在10月21日前洽轄區衛生所補開通知單,不是設籍在新竹縣的民眾,請上中央預約平台登記預約。

衛生局提醒,10月1日起開始接種流感疫苗,接種流感疫苗時,務必與COVID-19疫苗間隔至少7天,接種COVID-19疫苗是預防感染、避免重症與死亡最有效的方式。

新竹縣65歲以上長者第2劑莫德納免預約。圖/縣府提供
新竹縣65歲以上長者第2劑莫德納免預約。圖/縣府提供

流感疫苗 新竹 莫德納疫苗 疫苗預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