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中驚傳首例BNT打後猝死!62歲男打後9天不治

台中驚傳首例打完BNT疫苗後疑似不良反應死亡個案。本報資料照
台中驚傳首例打完BNT疫苗後疑似不良反應死亡個案。本報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台中驚傳首例打完BNT疫苗後疑似不良反應死亡個案。台中市衛生局說明,截至今天上午8時,台中疫苗不良反應通報,疑注射疫苗後死亡122人,其中首例接種BNT疫苗死亡案為62歲男性,有高血壓及糖尿病慢性病史,9月30日接種第1劑BNT疫苗,返家後僅表示接種部位痠痛,顯疲倦狀,10月9日上午於家中突然倒地,由救護車送至醫院,經急救後無效,宣告死亡。

台中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天上午8時,接種AZ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641案,其中含住院中34案及死亡案97案(含第2劑2案);莫德納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130案,其中含住院中19案及死亡案22案(含第2劑1案);高端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38案,其中含死亡案2案;BNT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82案,住院6案,死亡1案。

台中市衛生局指出,市府對於疑似疫苗接種後死亡個案,都會主動關懷並發放慰問金,並尊重家屬預防接種受害救濟意願,協助蒐集相關病歷資料送中央審查,以釐清死因與疫苗相關性。

BNT疫苗 死亡個案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