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媒體人踢爆診所兜售疫苗遭約談 黃珊珊:雙方有誤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衛生局不是約談黃揚明,只是請他說明爆料內容。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衛生局不是約談黃揚明,只是請他說明爆料內容。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網傳北市萬華區有某診所兜售6000元一劑的莫德納疫苗,另外有資深媒體人爆料,中山區還有某診所以一劑1萬6000元、兩劑3萬2000元的價格,讓急需出國的民眾施打,卻被當作散布假消息遭衛生局約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其實不是約談,只是請他說明,「我們感覺到有些誤會」,若有其他相關情事,可向衛生局檢舉。

有民眾今爆料,只北市萬華區有某診所兜售莫德納疫苗,一劑賣6000元;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天也在社群平台發文,指出自己9月10日就已經爆料有診所以一劑1萬6000元、兩劑3萬2000元,卻被北市衛生局當成散布假消息,幾天前還被約談,聲稱要要移送偵辦。

黃珊珊今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時回應,公費疫苗不能營利買賣,現在規定授權醫療院所公告殘劑候補名單,有部分診所的候補方式讓民眾有取巧空間,比方說通知排到的民眾可接種殘劑後,當事人無法到診所,診所方同意排到的民眾轉讓,結果民眾在外兜售候補位置。

黃珊珊表示,已經做出行政指導,要求診所不能同意轉讓,要讓後面的人直接補上,接下來不會殘劑預約名單轉讓給他人的問題,到現場稽查也沒有實質不法證據。

至於資深媒體人爆料的部分,黃珊珊說,之前有上黃揚明的節目對方有提到這些事情,回到市府後有向衛生局查證,衛生局只是函請他到場說明,也非常謝謝提供資訊,「他可能把這個當成約談,我們感覺到有些誤會」。

而黃揚明所指的中山區某診所兜售疫苗,黃珊珊僅說「我現在沒有相關資訊,如果有的話也歡迎向衛生局檢舉」,希望所有醫療院所謹守分寸、民眾不要投機。

莫德納疫苗 公費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