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蘇貞昌:本周疫苗總到貨量將逾2,300萬劑 超越人口總數

行政院長蘇貞昌。
行政院長蘇貞昌。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邱德祥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於行政院會指出,今明兩天又分別會有三批疫苗到貨,預計本周累計疫苗到位數可望突破2,300萬劑,超過台灣總人口數,也因此希望民眾在防疫不鬆懈前提下,利用國慶連假放鬆心情,好好享用振興五倍券、大大消費。

振興五倍券明日將開始正式領用,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日於院會後記者會轉述指出,蘇揆在院會中,就振興五倍券提示表示,這次五倍券上路過程,第一,要感謝國人同胞配合,齊心合力,讓疫情受到相當程度穩定的控制,這包括連續的本土零確診。

蘇揆說,目前疫苗接種率已經提升到58%,已經將近六成,除各地民眾正積極參與施打中,疫苗到貨情形也有相當進展。他說,今、明兩天分別會有三批疫苗到貨,預計本周累計疫苗到位數,可望突破2,300萬劑,超過台灣的人口總數。

蘇揆表示,五倍券的數位綁定加預約紙本,也已將近1,600萬人,各部會推出的加碼券,總登錄人次更高達6,400萬。

蘇揆提醒,自明天起,就是第一梯次五倍券正式領用時間,接下來又適逢三天國慶連假,可預見會有眾多民眾出遊或外出消費人潮,呼籲請國人同胞,在防疫不鬆懈的前提下,一樣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利用連假放鬆心情,好好享用五倍券、大大消費。

疫苗 防疫 蘇貞昌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