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85.8萬人完成第10輪登記 指揮中心:平台當機30幾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第10輪公費疫苗預約今天早上10時起開跑,這次提供AZ、高端第二劑,以及BNT第一劑供民眾施打,預約時間到明日下午4時為止,10月6日即將開打,卻傳出兩個預約平台都大當機狀況。

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早上10時開放,起初流量確實比較大,有造成塞車的狀況,經過30幾分鐘處理後有比較順暢。

指揮中心公布,截自下午1時,第十輪登記結果85.8萬人完成,AZ共有 61.5萬人、高端3.9萬人、BNT有20.2萬人預約。

另外,傳出台北預約疫苗名額全滿,中央是否加發疫苗?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北市的合約名額和目前預約數並沒有異常,三種疫苗都還有餘裕可以預約。

截自目前為止,第一劑疫苗涵蓋率57.47%、劑次人口比70.61%。

AZ疫苗 高端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