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67萬劑BNT疫苗運抵台灣 效期至111年2月

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第4批BNT疫苗67萬劑,今天上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記者鄭超文/攝影
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第4批BNT疫苗67萬劑,今天上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記者鄭超文/攝影

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捐贈的第4批67萬劑BNT疫苗今天上午運抵台灣,效期至明年2月10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再次對捐贈單位表達感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第4批BNT疫苗67萬劑,今天上午順利運抵桃園國際機場,並在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

陳時中表示,由這3個團體預計共同捐贈1500萬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BNT疫苗,目前共到貨305萬劑,分別為首批於9月2日送達的93萬劑、第二批9月9日91萬劑、第三批9月30日54萬劑,以及於今日送達的67萬劑。

陳時中說,本批疫苗效期至111年2月10日,將由指揮中心統籌運用,儘速提供民眾接種,加速提升台灣疫苗覆蓋率,並再次表達對捐贈單位的感謝。

BNT疫苗 陳時中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