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兩度替四叉貓驗抗體惹議 北市:禾馨不用靠這打知名度

北市府今日舉辦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府今日舉辦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在臉書公開自己打完高端第一劑後,檢驗抗體結果,協助檢驗的禾馨診所因未通過台北市衛生局審核便替網紅四叉貓(劉宇)檢驗,遭認定違法,但四叉貓今又於臉書公布前往禾馨進行2度檢驗,引發外界討論。對此,北市衛生局僅回應,衛生局都在關注,後續會依法辦理,禾馨真的夠有名,不用靠這個打知名度。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因公開自己接種第一劑高端後的抗體檢驗結果,指出產生的抗體數值偏低,結果引發外界議論。而他今日再次前往診所檢驗,並公布施打第一劑後一個月的抗體暴增25倍以上。

針對媒體問及9月24日衛生局認定禾馨違法擬開罰,禾馨卻又可在9月27日幫四叉貓抽血檢驗一事,衛生局醫事管理科長何叔安表示,這件事衛生局都在關注,後續會依法辦理,禾馨真的夠有名,不用靠這個打知名度。

媒體追問,台北市衛生局目前是否有審核禾馨診所過關?何叔安表示,之前違反醫療法部分,已經依法裁罰,後來禾馨有申請審核,這要等到中央公布具體規範細則後,依照中央規範來審查禾馨的申請案。

抗體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