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多吃魚好健康?他吃到腎功能大降、貧血!應該少吃的大型魚有哪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誤打未稀釋BNT 議員嫂胸悶緊張「交代後事」

林金結(右)與姪子林喬豐(左)出面說明家人因恩主公誤打BNT原液而住院的狀況。記者張哲郢/攝影
林金結(右)與姪子林喬豐(左)出面說明家人因恩主公誤打BNT原液而住院的狀況。記者張哲郢/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的大嫂被誤打未稀釋的BNT疫苗,有心臟病史的她接種後有頭暈、胸悶等症狀,但沒有太多副作用,後來被醫院通知說要住院檢查,相當緊張,在家收拾住院用品時還彷彿交代後事般,所幸至今沒有大礙,家人表示了解醫護辛苦,不會要求醫院賠償,只希望平安、類似事件別再發生就好。

林金結的姪子林喬豐說,媽媽前天上午八點多到鶯歌永福接種站打疫苗,打完後沒有太多副作用,到下午只有頭暈、胸悶,後來接到醫院電話,說要安排住院,他們起初有些懷疑,但媽媽有心臟病史,還是打電話詢問林金結。林金結表示原以為是詐騙集團,但為求健康,也建議去醫院檢查。

林喬豐說,全家人忙到昨天清晨四、五時,媽媽在住院前還像交代後事般,講話、拿東西都在抖,全家也為此一路討論到快天亮,他認為當中明顯有人為疏失。林金結的大嫂昨跟家人視訊,已做斷層掃描和心臟檢查等,因打點滴有些昏睡狀況。

林金結說,昨天有致電給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得知BNT第一劑打完不會有太多副作用,但還是會持續觀察大嫂狀況,看打濃縮劑是否會有後遺症,也會依醫院指示住院觀察三天到一周。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