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無法入境美國? 新北:中央快補救完成國際認證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記者江婉儀/攝影

美國政府日前宣布11月起境外旅客入境皆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有人還擔憂施打高端無法入境,新北副市長劉和然指出,政府要亡羊補牢,面對有些國家要管制施打疫苗的才能入境,中央要趕快補救,需要國際認證就趕快完成。

劉和然在防疫記者會指出,疫苗從過去討論第一劑覆蓋率,到現在第二劑該如何施打,政府應該要有全盤擘劃。而疫苗注射有民眾自願性,不管中央跟地方政府部門都要尊重,且要把角色扮演精準到位。

劉和然說,先前國產疫苗有爭議時,以新北政府立場、國人絕對不會反對國家發展國產疫苗,但過程中程序要完備,要重視科學精神,質跟量並重外,還要跟國際接軌,接受國際認證。

劉和然表示,政府扮演的角色就是給民眾安心與信任,不管施打哪種疫苗、提拱哪種疫苗給民眾,所有資訊都要公開透明,既然有些國家開放、管制施打疫苗的人才能進來,政府就要趕快補救、趕快完成國際認證。

國產疫苗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