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北4萬學生今打BNT疫苗 5人送醫

學生施打疫苗示意圖。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學生施打疫苗示意圖。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各校園學生陸續施打BNT疫苗,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今天施打疫苗學校有共32校、40578人。今日施打疫苗學生送醫人數5人,目前狀況穩定,醫生初診為暈針,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施打疫苗過程順利,希望讓學生快速施打疫苗,得到保護力。

侯友宜表示,昨天總計有28所學校學生接種疫苗,原本預計施打人數是27158人,實際施打人數為26796人,施打率96%。施打後有身體不適症狀的佔了2成,有5369人,多為注射部位疼痛、疲倦、頭痛、肌肉痛、畏冷、關節痛。

發燒超過38度有179人,有呼吸困難眩暈、心跳加速等不良反應有251人,昨日就醫人數6人,因手臂無力、頭痛、手麻、胸痛等原因送醫,目前已無大礙都返家休息,昨天線上教學有27360人,請疫苗假人數1227人,到課率95.7%,請假比例4.3%,到課率還是很高。

侯友宜表示,目前施打疫苗過程順利,希望讓學生快速施打疫苗,得到保護力,明天是周末,沒有線上教學,會隨時跟家長聯繫掌握學生狀況,密切關切學生,打了疫苗在家好好休息。

教育局長張明文說明,今天施打疫苗學校有共32校、40578人。今日施打疫苗學生送醫人數5人,症狀手腳無力、關節痛、胸悶、乾嘔。經醫生初步診斷為暈針,目前有2位學生已出院返家,另外3位狀況穩定,也準備出院返家。

BNT疫苗 暈針 呼吸困難 眩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