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桃園2高中打BNT 16生發燒噁心暈針、1人送醫

桃園市大園國際高中、觀音高中第一波打BNT疫苗,大園高中16人暈針、發燒、噁心等身體不適。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市大園國際高中、觀音高中第一波打BNT疫苗,大園高中16人暈針、發燒、噁心等身體不適。記者曾增勳/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大園國際高中、觀音高中今天第一波加入BNT疫苗施打,至今天下午兩校共2251名學生全部施打完畢,其中大園高中16名學生出現暈針、發燒、噁心等身體不適症狀,更有100名學生請疫苗假返家,觀音高中學生吃完午餐和休息後施打,身體狀況良好,未傳出不適症狀個案。

大園高中學生1427人、觀音高中學生824人,分別在家長同意接種意願下,分別自上、下午進行BNT疫苗施打,大園高中臨時出現多名學生身體不適症狀,校長朱元隆表示,打完BNT疫苗後,總共16名學生身體不適,或出現發燒、噁心或暈針症狀,1人暈針送醫評估無大礙,其他不適學生安排至準備休息床位躺下休息,狀況恢復良好。

大園高中打完疫苗之後,今天下午100名學生向校方請疫苗假一天,朱元隆表示,校方與家長聯繫後,由家長接送或學生自行搭車回家,校方也提醒學生在疫苗接種後注意事項,多休息,若持續不適狀況要趕快就醫。

觀音高中校長徐振清表示,該校學生824人接種、40人因個人或疾病因素未接種處苗,由於該校學生吃完午餐、休息之後,進行疫苗施打,學生未出現暈針或身體不適症狀,放學前,也沒有學生請疫苗假,校方還是要求學生回家好子休息,注意接種後身體反應。

BNT疫苗 暈針 身體不適 疫苗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