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放寬防疫措施時機? 柯文哲:視病毒種類調整

現在是否適合放寬防疫措施?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還是要看病毒種類,做機動化調整。記者鍾維軒/攝影
現在是否適合放寬防疫措施?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還是要看病毒種類,做機動化調整。記者鍾維軒/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國內疫情都在控制中,正研議9月20日後鬆綁防疫規定。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還是要依照疫情變動,沒有多嚴重升級、沒有就降級,還是要機動化。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機師染疫案及新北市校園、社區感染事件已在控制下,要將影響限縮在最小範圍;多縣市連續幾天零確診,建議以嚴格遵守相關指引為前提,適度鬆綁相關指引規範。陳時中也說,確實有思考因應生活跟經濟必要,逐步放寬防疫規定。

柯文哲今天出席「2021居住正義2.0系列論壇」前,被問及現在鬆綁防疫措施是否合適,柯回應,疫情就是有分級,每一級啟動標準跟降低標準都要訂定,而且要按照病毒來變化。

柯文哲指出,以前Alpha病毒有它的標準,Delta病毒北市府今天下午正在討論,相關的防疫標準要不要調整,要看疫情狀況來變動,「沒有什麼疫情多嚴重就升級、沒有就降回來,要機動化」。

疫情 防疫 陳時中 社區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