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BNT校園接種今起造冊 指揮中心:學生施打意願高

BNT校園接種同意書昨回收,指揮官陳時中說,施打意願很高。記者楊雅棠/攝影
BNT校園接種同意書昨回收,指揮官陳時中說,施打意願很高。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BNT校園接種同意書昨回收,今天起開始造冊,預計23日起施打。指揮官陳時中說,學校還在統計願意施打的學生,只知道學生意願蠻高,計算完畢再報告。

但有家長反應,小六學童要滿12歲才能打,如果是92年9月1日以前出生的人,在開打後有滿12歲,但是還沒有被造冊,遵照1922上網成功登記,也能順利接種嗎?陳時中說,國、高中生的話是以同意書形式,其他不在籍的學生或是小學的,都是要上網登記,登記後符合資格,12至17歲的青少年都可以打得到。

另有家長擔心請假問題,希望小學生造冊施打。陳時中則說,小學生的數目太少,如果人比較多可以研究一下,只有幾個人符合資格也很難去學校施打,人多才會考慮。

BNT疫苗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