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八卦導引」第三式:「獅子張口」有助減少跌倒及膝關節受傷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九把刀岳母接種AZ疫苗4天猝逝 家屬今查看解剖報告

九把刀岳母(右)接種疫苗4天後猝逝,家屬今天至桃園地檢署查看解剖報告書。 圖/摘自臉書
九把刀岳母(右)接種疫苗4天後猝逝,家屬今天至桃園地檢署查看解剖報告書。 圖/摘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九把刀岳母7月26日打完AZ疫苗,4天後不幸猝逝,家屬對死因提出意見,要求解剖,檢驗報告上周五出爐並送至桃園地檢署,檢方表示,家屬今天查看報告,但尊重家屬意願,不公布死因。

作家九把刀上月11日在臉書寫下長文,指岳母打完AZ疫苗後,相隔4天就身體不適過世,悲痛說「感激她用盡一生的愛陪伴我們」,也提到「希望提醒打疫苗的大家,如果身體有嚴重不適,一定不能輕忽」;桃園地檢署相驗後會同法醫解剖,望進一步釐清死因。

九把刀上月25日也發文稱,每到晚上,妻子就無預警大哭,並說「許多醫學專家在電視上隔空發表媽媽可能的死因,我們都謹記在心,做了筆記」,希望「正在撰寫解剖報告的法醫,可以參酌一下諸方意見,驗一下免疫螢光反應,驗一下小板第四凝血因子抗體。我們遠遠不是專家,只能藉著這種方式提醒。」

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於上周五送抵桃園地檢署,檢方表示,今天下午1時加開偵查庭,並請家屬到場了解解剖結果,由於家屬不願對外公布死因,為尊重家屬意願,將不再發布任何資訊,有待檢察官後續處理。

AZ疫苗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