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名醫建議應建立第2層「補位健康險」,讓醫療更有保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七輪預約全數截止!123.9萬年輕族群搶打AZ疫苗

23歲以上年輕族群,共有123.9萬人搶打第七輪AZ疫苗。圖為疫苗施打示意圖。
23歲以上年輕族群,共有123.9萬人搶打第七輪AZ疫苗。圖為疫苗施打示意圖。
本報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今天是第七輪AZ疫苗開打第二日,昨天打了23萬7233人,其中AZ22萬9189劑, 指揮中心指揮官表示「比前幾天施打率稍微多一些。」針對加開23歲至28歲族群,也於今晚間六點停止預約,預約人數達43萬4173 人,占符合預約資格人數 83.07%,預計於9月9日至9月12日開打。

指揮中心統計,目前第七輪預約接種已告一段落,兩波對象包含23至28歲族群、29歲以上族群、第九類等人,共有152萬4332 人預約資格,目前已完成預約人數123萬9876 人,佔符合預約資格人數 81.34%。

其中國人有意願施打BNT疫苗,總計345萬8126人。至於未來國內第八輪疫苗施打的時程、對象及疫苗廠牌為何。發言人莊人祥昨表示,不會是BNT疫苗,陳時中則於今日說明,目前第八輪疫苗仍在規畫中。

BNT疫苗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