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將親迎首批BNT疫苗抵台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聯合報系記者沈昱嘉/攝影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聯合報系記者沈昱嘉/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積電、鴻海及慈濟捐購的首批BNT疫,預定明(2)日上午抵台,台積電和鴻海集團旗下的永齡基金都證實,將由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代為接機。

張淑芬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表姊,由於郭台銘正處於隔離期間,今日也透過郭台銘辦公室發文指出,委張淑芬女土代為接機,感謝大家的關心、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郭台銘日前結束歐洲行程,返台後便直接住進防疫旅館進行14天的隔離,日前還在臉書發文,分享隔離的體驗感想,他指出,自己40多年的創業生涯,行遍世界數十個國家,每年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世界各地的旅途中,這是生平第一次,在同一個旅館、房間要住上這麼多個晚上,並大談「防疫不放鬆」。

張淑芬是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長期推動公益,這次疫情升高時,除了捐購一線醫護各項防疫物資,並號召台積電員工捐款及串連國際半導體協會(SEMI)零接觸採檢站至全國各地醫院,張淑芬甚至都帶頭衝到第一線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這次代表台積電三個單位到機場接機,也是直接衝到第一線。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證實,載送BNT疫苗的班機已起飛,預計明天清晨抵達機場,他也會親自接機。他說,由於檢驗試劑已提早送抵台灣,加上檢驗封緘時間,9月中應可開放施打。

台積電 BNT疫苗 郭台銘 防疫物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