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未承認催貨是「淡化郭董功勞」? 陳時中批無聊

外界懷疑是「淡化郭董功勞」,陳時中則回應此事「這是無聊!」記者謝承恩/攝影
外界懷疑是「淡化郭董功勞」,陳時中則回應此事「這是無聊!」記者謝承恩/攝影

台灣成功攔截要出貨到土耳其的BNT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提到攔截BNT疫苗的關鍵三小時,強調是台積電代表向政府溝通,被外界懷疑是「淡化郭董功勞」,陳時中則回應此事「這是無聊!」他並強調有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保持聯繫,是由台積電、鴻海、慈濟三家一起聯繫,並由台積電為窗口,作為電話通知此事。

陳時中今日上黃光芹節目受訪,回憶當時的關鍵三小時,被問及到底是誰向指揮中心報告?陳時中表示,他與郭台銘一直都有聯繫,郭董非常關心這件事情,確實那天接到的台積電打給我的,因為他也知道,這幾家企業包含鴻海、台積電、慈濟都是一起的,相信他們都已經講好了。

而郭台銘的「歐洲催貨之旅」是否與這一次BNT提早到貨有關。陳時中表示,郭董此行有與輝瑞的高階主管見面,爭取到9月多的排程不會被人家爭取走,所以9月底到貨的那一批「是很有把握的」。

目前對於提前到貨的BNT疫苗是否預計於8月30日來台,並由指揮官親自迎接BNT高層。陳時中於今日下午2時記者會表示,尚無法證實,還沒有獲知相關訊息,關於兩天該如何做,會跟三家企業坐下來談一談看怎樣做較為恰當。

BNT疫苗 台積電 郭台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