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北61歲男打完AZ疫苗一個月後 腹痛發燒送醫不治

新北市近期疫情回穩,市長侯友宜也感謝市民的配合。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近期疫情回穩,市長侯友宜也感謝市民的配合。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今天增加1例居家隔離陰轉陽確診,為新莊1名男子因同事確診後被匡列,另有樹林區61歲男性在6月下旬打完AZ疫苗經過1個月後,出現腹痛、發燒等現象,就醫後於上月23日不治。

市長侯友宜指出,新莊這名個案在19日因同事確診後被匡列,昨天出現頭痛、喉嚨痛等相關症狀,採檢後PCR呈陽性,由於已經被匡列,因此沒有接觸者,不會有傳播風險。

侯友宜認為,新北疫情控制非常穩定,昨天零確診,今天也沒有感染源新增,不管如何仍鼓勵市民出來篩檢把隱形傳播鏈清出來。

衛生局另接獲通報,樹林61歲沒有慢性病與用藥史的男性,6月25日打完AZ,隔天雖有輕微頭痛,但後續1個月作息都正常,在上月22、23日出現嚴重腹痛、發燒,就醫後宣告不治。

零確診 匡列 發燒 頭痛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