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網路作家打高端後猝死 蔡壁如:不該幸災樂禍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民眾黨團提供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民眾黨團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一名陸姓專欄作家昨接種高端疫苗後,今天死亡,成為高端疫苗不良事件死亡的第一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初步掌握可能是心肌梗塞,需交由司法相驗釐清。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則在臉書呼籲,「所有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或是意見領袖,都不應該在這時候拿這個不幸事件作為政治攻防,更不應該幸災樂禍」。

對於陸姓專欄作家疑因為接種高端疫苗猝逝,蔡壁如表示,一切都應該等醫學報告確認死因之後再說,願死者安息。

蔡壁如也強調,發展國產疫苗是一條不容易的路,更是台灣必須走的路,期待讓科學說話,不要再政治操弄這個議題,也不應該淪於義和團式的民粹主義。「我認為,依循科學正規模式做完三期人體試驗,讓台灣第一支國產疫苗能光明正大的打入國際市場,這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光」。

高端疫苗 國產疫苗 心肌梗塞 人體試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