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修復大腦系統、降心血管疾病 午睡有益健康但4大NG行為別犯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陸姓作家打高端隔天送醫不治 家人:他有高血壓病史

高端疫苗開放施打,民眾施打踴躍。記者曾原信/攝影
高端疫苗開放施打,民眾施打踴躍。記者曾原信/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56歲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昨天帶兒子、女兒接種高端疫苗,今天上午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據轉述,陸的兒子、女兒表示,陸有高血壓病史,不淸楚是否跟死因有關,事發突然家人都很難過。

據了解,陸的家人今天一早發現陸躺在床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家屬上午9點22分向119報案,救護人員到場評估陸姓作家為OHCA,立即給予CPR、AED電擊、靜脈注射等急救處置,由青埔救護車送往聯新國際醫院,但最後仍回天乏術。

當地里長黃連應表示,不認識這位陸姓作家,目前沒聽說其他里民打完高端疫苗身體不適,先前有部分里民打完AZ或莫德納疫苗後曾感覺不舒服,但因為出現症狀的時間距離施打已經過了好幾天,應該跟疫苗沒關係。

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陸男昨上午接種第1劑高端疫苗,現場休息無不適症狀後返家,上午9點家人發現陸姓民眾無反應,並撥打119求救,陸姓民眾於到院前死亡,市府衛生局依程序通報,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此案待司法相驗。

高端疫苗 身體不適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