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影/錯把AZ當莫德納 台中衛生局長想登門致歉3老師婉拒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受訪時,對於太平衛生所打錯疫苗的3名老師透過鏡頭先致歉,並計畫下午親自登門拜訪,關懷、致歉。記者趙容萱/攝影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受訪時,對於太平衛生所打錯疫苗的3名老師透過鏡頭先致歉,並計畫下午親自登門拜訪,關懷、致歉。記者趙容萱/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中市太平衛生所前天下午為教師開設疫苗接種專診,原計畫提供莫德納疫苗,但衛生所人員誤取AZ疫苗,並為3名教師接種。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陪同市長盧秀燕前往大肚市場時受訪表示,對於被打錯疫苗的3名老師先致歉,計畫下午親自登門拜訪,關懷、致歉。對此,3名老師1人另有行程,另2人身體無異狀都婉拒。

曾梓展說,目前掌握,有1位老師有輕微不舒服,其他2人還好;衛生局內部會好好的檢討,務必落實「三讀五對」,及針對不同疫苗分區管理,把疫苗的管理做到更徹底、更好。

另外開學在即,有關教師施打疫苗的進度,曾梓展說,學生九月開學,台中市第一階段教職員工在七月底前已打93%,其餘不到7%、2700多人在本周有1000多人補打;第二階段台中市八、九月以後新進教職人員約7千人,中央有答應會先把疫苗給這些老師,下周若有撥過來就會開始施打。

曾梓展呼籲,下周在台中榮總也有疫苗可以施打,符合施打對象的,除了一到三類的醫事人員、孕婦、已經造冊的老師,也都可以前往施打。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台中榮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