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自購第五批AZ完成封緘52萬劑 莊人祥:供第七輪接種

第五批AZ疫苗完成封緘檢驗,扣除樣本共有52萬4200劑可放行。圖/食藥署提供
第五批AZ疫苗完成封緘檢驗,扣除樣本共有52萬4200劑可放行。圖/食藥署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又有疫苗釋出!衛福部食藥署完成第五批AZ疫苗的封緘檢驗,扣除樣本共有52萬4200劑可放行。食藥署表示,這批疫苗有效期限至今年12月31日,將交由疾病管制署進行後續疫苗接種作業。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這批疫苗規劃提供第七輪接種,今天尚不會配發到各縣市,但會在29日接種完高端疫苗前配發。

8月12日抵台的52萬4800劑AZ疫苗,批號A1047,經食藥署派員赴低溫倉儲現場查核運送冷鏈,並抽取600劑樣品進行疫苗異物檢查攜回食藥署國家實驗室進行檢驗後,已於今天合格並核發封緘證明書。

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便在記者會上透露,第七輪接種AZ疫苗可能性高,但仍要看近期疫苗到貨情況才會做最後決定。不過莊人祥今天也證實,第七輪將接種AZ疫苗,但開放預約及接種時間尚未公布。

目前我國疫苗到貨狀況,加上他國捐贈,AZ疫苗數量達637萬多劑、莫德納疫苗打399萬多劑、高端則為61萬多劑。

AZ疫苗 食藥署 莫德納疫苗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