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將納美國數位認證? 陳時中:美國很重視高端

圖為國產高端疫苗。圖/食藥署提供
圖為國產高端疫苗。圖/食藥署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高端疫苗將於8月23日開始接種,但相關保護力至今仍未知。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被問及高端若只接種第一劑的中和抗體為何,他表示,「我不知道,我只關心最後保護力多少」。但接種一劑後的保護力為何,他卻說「沒有新的研究可以延長接種第二劑,會依照仿單28天後即接種第二劑」,也未說明接種第一劑以及完整接種兩劑後的保護力。

由於AIT新處長孫曉雅上任,並拜會我國中央部會官員。是否談及疫苗雙邊政策,陳時中表示,相關問題雙方都有提到,也感謝美國在WHA給予我國的協助以及捐贈疫苗等事宜。

另外,針對未來疫苗等生產供應鏈合作的廣泛議題都有進行討論,等疫苗數位認證出來後,雙方也會進行談判。

但美國認證的疫苗是否也會包含我國產高端疫苗?陳時中表示,這將來都要談判以及細部規畫,美國也很重視高端疫苗。

高端疫苗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