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預約率7成7 竹市7378人預約接種高端

疫苗預約第六輪將首度接種高端疫苗。本報資料照片
疫苗預約第六輪將首度接種高端疫苗。本報資料照片

中央疫苗預約平台第六輪疫苗預約施打今天中午12點截止,將首度接種國產高端疫苗新竹市政府統計,竹市第六輪獲配9500劑高端疫苗,最後統計有7378人預約接種,預約率7成7,將在下周一23日起至29日分別安排在疫苗施打站與五大醫院接種。

依據中央規畫,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登記進入第六輪疫苗預約施打階段,意願登記時勾選高端疫苗的36歲以上民眾及20歲以上第九類者,從16日早上10點開放上網預約,今天中午12點截止,市府統計有7378人預約接種高端疫苗,並未額滿。

新竹市政府指出,高端疫苗施打時間為23日至29日,由於獲配疫苗數量不比先前AZ疫苗多,新竹市的疫苗施打站只會在第一天23日替預約民眾安排接種,其他時間關站,由五大醫院來替預約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施打,28日休息1天,最後一天29日則只有馬偕醫院安排接種。

高端疫苗 新竹市 意願登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