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郵局傳確診足跡 國民黨:不能逼郵政人員只能接受高端

疫苗接種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疫苗接種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才剛拍板,負責發放的通路之一郵局卻再傳出有新冠肺炎確診者足跡。國民黨上午表示,郵政人員染疫風險高,民進黨政府應讓他們優先施打國際認證具保護力疫苗,但不能逼郵政人員只能接受高端疫苗,淪試驗白老鼠。

國民黨指出,郵政單位必須兼顧國人通信及儲金工作,第一線窗口工作人員已須承擔高度風險,且未來可能須承作政府發放振興經費的業務,連郵政人員自己都擔憂會成防疫破口,但也擔憂沒有疫苗選擇權。

國民黨表示,至8月12日止,國際認證疫苗採購到貨率僅14.27%,國內疫苗不足情況相當嚴重,追根究柢就是蔡政府的疫苗採購政策失能,郵政人員當然會擔心須施打保護力未經三期試驗的高端疫苗。

國民黨認為,民進黨政府不應該再以要人民「有疫苗就快打」敷衍心態,忽視第一線工作人員有選擇高保護力、且具國際認證疫苗來保護自己與他人的權利。

高端疫苗 新冠肺炎 破口 確診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